麦科勒姆:期待安东尼 他若加盟开拓者必西部前3

2017-07-21 07: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科勒姆:期待安东尼 他若加盟开拓者必西部前3

北京时间7月20日,安东尼的交易依然没有尘埃落定,除了火箭之外,开拓者也是安东尼潜在的下家。

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在采访中公开谈到了对安东尼的招募:“在很多方面他都能帮助我们,我们也能帮助到他。他肯定也想在季后赛打球,去一个有竞争力的球队。他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得到他,一定能成为西部前三。”

那安东尼是怎么回应的呢?麦科勒姆说:“我认为他很感兴趣。很明显,他想和自己的好哥们一起打球,和他的香蕉船朋友一起。他当然更倾向于和保罗、詹皇合作,他们在一个非常好的球队,非常有吸引力。但我们也不差,也同样值得他去考虑。”

安东尼拥有交易否决权,所以他的交易并不简单。据此前的报道,安东尼告诉球队,除非把他交易到火箭或者骑士,他都会否决交易。但是开拓者的两位当家球星并不想放弃。

利拉德说:“我和他谈过了。很明显,他能让我们成为一个好球队,我和麦科勒姆都期待他的到来。”

利拉德继续补充道:“如果我们的阵容维持现在这样,我也不会怕,会和我的兄弟们去战斗。我相信以现有的阵容我们也能做好,不管外界的评价。但是增加有天赋的球员当然更好,现在是休赛期,别的球队都在努力去招募球员,我们也该去努力。”

麦科勒姆对此表示赞成:“我们是一支强队,无论有没有自由球员加入。我们希望有巨星加入,是希望如果发生像上赛季赛后赛,努尔基奇因伤缺战这种情况时,我们不会太过于慌乱。所以我认为如果安东尼来会帮助我们,可以给我们一个更强的动力,这个夏天会变得很有冲劲。这个休赛期努尔基奇训练的很认真,对战术的理解也在加深,我们会一起创造一个不一样的赛季。所以无论安东尼来不来,我们下赛季都会很强。”

麦科勒姆下周回去纽约看他女朋友,当被问到是否会去见安东尼是,麦科勒姆打趣道:“你知道,纽约是个好城市。我会考虑下我的日程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丫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