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若得安东尼可引来詹皇 四巨头大梦存一障碍

2017-07-21 07: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若得安东尼可引来詹皇 四巨头大梦存一障碍

北京时间7月2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据篮球名记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如果休斯顿火箭能在今夏通过交易得到卡梅隆-安东尼,那么他们将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吸引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

与此同时,曝料大神沃纳洛夫斯基则透露,湖人队也把目光瞄准了詹姆斯,为此,他们希望引进韦德,来吸引詹皇的加盟。

“人们很容易相信,詹姆斯在明年夏天会转投湖人队,因为他在那里有房产,有生意,而且,他还专程去看了湖人队的夏季联赛。”

“但我认为,勒布朗最终会去休斯顿……请密切关注安东尼的交易,如果火箭今夏得到安东尼,那么他们将拥有勒布朗在联盟里最好的两个朋友——保罗和甜瓜,别告诉我,这两个家伙不会在下赛季招募詹姆斯。”曼尼克斯说道。

另外,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是詹姆斯加盟的动力之一,而相比于湖人,火箭在短期内争冠的希望也更大。这些,对于职业生涯已进入后期的詹皇来说,无疑都是更有吸引力的。

不过,曼尼克斯也承认,如果火箭想在下赛季凑齐四巨头,那么必须有人要降薪。由于哈登刚刚和火箭续约,安东尼的合同还剩两年。因此,在薪金方面做出牺牲的,将是詹姆斯和保罗,但对于这样的条件,皇帝能接受吗?

当然,在沃纳洛夫斯基看来,湖人仍是詹姆斯最有可能的下家,“詹姆斯的事情,从他们(魔术师-约翰逊)接手湖人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

“明年夏天,湖人将会考虑用各种方式来招募詹姆斯,湖人曾有意在今夏招募德维恩-韦德,以此增加詹姆斯前往紫金军打球的兴趣……未来,如果公牛愿意交易或买断韦德的合同,那么湖人有兴趣接手,他们有意签下他。”沃神说道。(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