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俄友谊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2017-07-21 07:0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年中俄友谊国际马拉松赛落幕

新华社哈尔滨7月20日电(记者李建平)记者从黑龙江省密山市政府获悉,2017年中俄友谊兴凯湖国际马拉松赛日前在俄罗斯卡缅市落幕。

19日清晨,卡缅市下起绵绵细雨。随着卡缅市行政长官米新科的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数百名中俄长跑运动爱好者在12公里跑项目展开了角逐。

俄罗斯选手伊戈尔在最后200米冲刺时甩掉了其他选手,获得冠军。他说,在自己家乡跑马拉松充满自信,这次比赛夺得冠军特别高兴,明年他将到中国跑一次全程马拉松。

中国选手李红说,在国内参加过多次马拉松比赛,这次来到俄罗斯比赛实现了自己多年的一个心愿,也通过这次比赛感受到俄罗斯人民的热情。

本次国际马拉松比赛由中国黑龙江省密山市政府和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卡缅市政府联合主办,为“2+1”赛事,分为中国密山和俄罗斯卡缅两个赛区。17日,1500余名中外马拉松爱好者在中国境内进行了全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赛事。19日,中俄马拉松爱好者在卡缅赛区进行了12公里欢乐友谊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建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