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红队以71:70险胜埃及队 赵睿成为关键先生

2017-07-21 08:2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宋翔)7月20日,2017年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红队以71比70险胜埃及队。中国男篮后卫赵睿成为比赛的关键先生,他多次在外线“发炮”,三分线外7投5中,总共得到27分,其中还命中了准绝杀。

中国男篮红队阵容目前缺少足够的人手。北京首钢队球员翟晓川因为在联赛时的脚伤没有痊愈,后来跟随中国男篮打热身赛时脚部一直没有消肿,因而在北京队提出希望翟晓川能回去治疗后,中国男篮同意他回去治疗。目前翟晓川正在北京的一家专业康复治疗机构进行治疗。另外一名重要球员邹雨宸则是在此前膝部出现了严重伤病,他要接受手术治疗。另外,周琦与丁彦雨航也并未归队。

如此情况下中国男篮在昨日紧急征调了国奥男篮的孙铭徽与沈梓捷进入球队,但他们昨晚并未能登场。昨日比赛中后卫球员赵睿有着非常突出的发挥,在前两节他的手感异常火热,三分球5投全中。在第三节并未得分后,他在最后一节再次找回状态,包办了中国男篮最后的4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