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农坛引进“克莱枫丹”

2017-07-21 08: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19日,北京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益邦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和法国足球协会在先农坛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签署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法国足协为北控凤凰女足引入优秀外援加入女超联赛和引入法国足球顾问、为北控女足去法国集训比赛提供优质服务等。法国足协中方负责人还透露,将在8个月后为北控女足引入著名的克莱枫丹训练营模式,基地就建在先农坛体育场。

北京北控凤凰女足俱乐部自去年11月成立以来,在俱乐部的努力下球队逐渐步入职业化、市场化、商业化的正轨。上半年启动的对先农坛球场以及草坪的改造计划也将在今年9月份完成,以实现硬件设施的全面升级。此次北控女足与法国足球协会的战略合作,目的是引进更多先进国际资源,为北控凤凰女足储备有效后备力量。同时双方也达成共识,将在国内建立足球学校。法国足协提供给北控女足的帮助包括:提升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的整体战术水平;由法国足球协会推荐优秀外援,加入北控凤凰俱乐部参加女超联赛;为球队以后去法国集训比赛建立输送通道并为球员和教练提供优质服务;引进法国足球顾问团体,提升北控凤凰俱乐部教练员执教水平;根据未来联赛成绩的目标要求,由法国足协推荐合适的教练组人选。此外法国足球协会中方负责人罗姆阿尔德还透露,将在半年至8个月后在先农坛引入法国著名的克莱枫丹足球训练营模式,这将为北控女足培养后备人才提供更多助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