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早报:绿军签上海旧将 黄蜂控卫或转战欧洲

2017-07-21 09: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1日早报:绿军签上海旧将 黄蜂控卫或转战欧洲

北京时间7月21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绿军签下上海旧将

今天早些时候,波士顿凯尔特人官方宣布,他们已正式签下去年的首轮秀盖尔雄-亚布塞莱。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公布。亚布塞莱是去年的16号秀,上赛季,他效力于CBA的上海大鲨鱼队,期间共出场43次,场均能打29.3分钟,得到20.9分2.0次助攻6.6个篮板1.3次抢断以及1.0次封盖。之后,亚布塞莱离开上海队,回到美国,在发展联盟中打球。

北京旧将签约步行者

来自美国媒体记者迈克尔-斯科托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已经与完全自由球员达米恩-威尔金斯签下一份一年底薪合同。按照最新的劳资协议,这份合同的年薪为211万6955美元。威尔金斯是2004年的落选秀,他是NBA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侄子。威尔金斯今年已经37岁,他在NBA征战了9个赛季,共出战563场比赛,场均得到6.3分2.4个篮板1.4次助攻。2013-14赛季,威尔金斯还短暂在CBA联赛的北京金隅队效力,场均得到21.2分4.6个篮板3.1次助攻。

绿军签约肖恩-拉金

今天早些时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与自由球员肖恩-拉金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但根据球队政策,这份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对外公布。拉金是2013年的18号秀,他曾先后效力过小牛、尼克斯、篮网三支NBA球队,出场202次,场均能打20.3分钟,贡献5.8分2.0篮板3.2助攻1.06抢断。之后,拉金又去西班牙联赛打过球,场均可以贡献13.1分5.7助攻。

黄蜂控卫或去欧洲打球

来自欧洲篮球名记大卫-皮克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自由球员控卫布莱恩-罗伯茨正在跟欧洲篮球联赛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商讨一份签约协议。罗伯茨在2012年加盟NBA,共出战了314场常规赛比赛,场均能打16.6分钟,得到6.6分1.3个篮板2.3次助攻。上赛季,罗伯茨效力于黄蜂,共出战41场,场均能打10.1分钟,得到3.5分1个篮板1.3次助攻。(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