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斯正与骑士协商1年合同 昔日MVP或签下底薪?

2017-07-21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罗斯正与骑士协商1年合同 昔日MVP或签下底薪?

据骑士随队记者温德霍斯特报道,骑士队正在与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认真商谈一份一年合同。随后名记沃纳罗斯基转发了这条消息。

罗斯是2008年的状元秀,他在2010-11赛季夺得过MVP,但因为第四个赛季季后赛的膝盖受伤,之后6年,他从没在一个赛季打过超过66场比赛。上赛季他被交易到了尼克斯队,在64场比赛里场均出场32.5分钟,每场可以贡献18分3.8篮板4.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1%,三分球为21.7%。

去年罗斯也是在常规赛最后一个月再次因为膝盖撕裂赛季报销,在纽约不打算留下他之后,他几乎成为了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剩下的牌子最大的球员。而此前曾有消息称,雄鹿打算签下罗斯,但雄鹿工资早已超过奢侈税线,必须要交易送走亨森或者门罗才能签下罗斯,不愿意做亏本买卖的他们与罗斯虽然多次会面,但并无进展。

对罗斯来说,他的职业生涯饱受质疑,而且从没杀入过总决赛。在这种情况下,与其去一支前途未知的球队拿不太满意的合同,还不如选择加入夺冠级别球队,完成生涯最后的任务——罗斯如今也不算年轻了,他将在10月份年满29周岁。

骑士一直渴望补强替补控卫位置,目前在各支球队已经敲定名单之时,他们依然无法找到厄文的给力替补,去年签下的德隆-威廉姆斯总决赛5场一共只得到5分,应该已经不在骑士的考察名单中,如果能签下这位昔日MVP,对骑士来说是非常大的补强。

但骑士目前正在陷入累计奢侈税的重税中,接下来要支付多少工资,奢侈税要达到三四倍。而骑士能够给罗斯提供的只有用完还剩250万的中产条款或者是210万的老将底薪。如果真的在钱的方面没有疑虑,那么罗斯的确是豁出去,要在今年搏一下冠军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