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欲提前续约维金斯 指定条款最低5年1.48亿

2017-07-21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森林狼欲提前续约维金斯 指定条款最低5年1.48亿

据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宣布,森林狼正在和安德鲁-维金斯协商一份提前续约合同,金额大概在5年1.48亿美元。

按照这个价位来算,维金斯将拿到的是2550万的起薪,为下赛季预估的工资帽的25%,是他现在所打年限的顶薪。

不过,森林狼有可能会对维金斯使用指定新秀条款,这个条款可以让球员拿到最大30%起薪的合同。不过这个制定条款不需要触发条件,由球队指定就可以。

根据新版劳资协议规定,一支球队最多可以指定两名球员享受指定新秀条款,而得到这个条款的球员,他将会得到最低25%,最多30%工资帽起薪的合同。也即是说,维金斯现在的2550万是基于下赛季1.01亿工资帽预估的,如果工资帽提升,他的合同还会更大。

而如果能够完成球队要求的标准,或是球队最终选择给他的最终报价,可以在25%-30%之间,当然如果维金斯满足罗斯条款,则自动提升到30%起薪。

由于维金斯并没有在前三年入选最佳阵容或者全明星首发,意味着他必须在最后一年拿到MVP才能直接享受罗斯条款,拿到30%的起薪。但森林狼会给维金斯设定什么样的标准,起薪到底定在多大,可能要到下个休赛期才能知道。

按照1.02亿的工资帽来说,维金斯能拿到的最大合同可以是5年1.77亿美元。

维金斯是2014年首轮状元被骑士选中的,但在为骑士打完夏季联赛他就被交易到了森林狼换勒夫,在2016-17赛季,维金斯打满82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3.6分4篮板2.3助攻和1抢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