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坦言回归全因波波一番话:他说马刺还需要我

2017-07-21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努坦言回归全因波波一番话:他说马刺还需要我

老将马努-吉诺比利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回归宣言,宣布自己将会重返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再战一年。吉诺比利接受媒体采访,披露了自己决定再战一年的心路历程。

在马刺队的2016-17赛季结束后不久,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就约见了吉诺比利,商讨这位老将的未来。

在内心深处,吉诺比利希望恩师能够为自己是否退役做出决定。但波波维奇告诉他,一切都很复杂。

吉诺比利表示自己决定再战一年全因为波帅:“波波维奇告诉我,他和球队都还需要我,希望我可以继续效力下去。如果他说不需要我了,那我做决定可就容易多了。”

被球队需要,对于吉诺比利来说是最重要的。一方面,他并不希望自己在回归马刺队之后,成为球队的负担。但与此同时,他也并不想就此退役,因为他的内心深处还想打球。

吉诺比利表示:“我最终接受了。因为在这样一支球队里面,40岁的我仍然得到尊重和爱戴,这让我感到非常荣幸。他们告诉我,他们依然爱着我,我对球队依然很重要。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如果我真的决定就此退役了的话,那么我就不能在41岁的时候还继续征战了。”

吉诺比利表示下定决心回归并不容易:“这真的是一个漫长的决定。因为我有很多疑虑,我还要考虑自己内心的感受,等等。如果10年前有人说我会打到40岁,我一定会说他疯了的。”

吉诺比利决定再战一年的消息让马刺球迷感到非常高兴,而他的多年搭档帕克更是开心得不得了。

帕克目前正处于养伤阶段。对于马努的回归,帕克表示:“他是一个传奇人物。在圣安东尼奥每个人都喜欢他。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他更是一个好人。我非常有信心他会回归。但直到我收到了他的信息时,我才敢确定。我们将会继续搭档再战一年,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