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拍广告超远投直入车内 so easy不NG一遍就过

2017-07-21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拍广告超远投直入车内 so easy不NG一遍就过

众所周知,勇士球星库里是NBA历史上最杰出的投手,可能没有之一,日前,他在赛场外也继续展示自己的投射天赋。

库里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个小视频,视频中他正在和一群工作人员一起拍摄广告,只见库里拿着篮球,站在很远的距离,运了几下后,稍微瞄准就出手,篮球飞出一个很高的弧线,正中目标——从一辆车敞开的顶篷掉进了车内!

随着库里命中,现场爆发出阵阵欢呼和尖叫,大家都在鼓掌,而库里自己也是非常兴奋,大吼了3次“耶!”。虽然这是广告拍摄,可能有球迷会认为库里有很多次尝试的机会,但库里并没有给工作人员添麻烦,他是一次就过的。

“我只用了一次尝试!”库里笑着说道。

作为一个真正意义上最接近“无投篮死角”的球员,库里平时在场下就时常做一些高难度的投篮尝试,比如他试过在高楼上朝很远的篮筐投篮,也能命中。这些充满欢乐的尝试背后,体现的是库里对自己投篮能力的自信。

最近,库里也在高尔夫球场上大放异彩,在名人赛中,他最终得到第4名,这也是相当出色的一个战绩了。可见,在一些需要精准度的运动项目上,库里都相当有天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