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热火最后的风骨! 哈斯勒姆一年底薪留守热火

2017-07-21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铁血热火最后的风骨! 哈斯勒姆一年底薪留守热火

迈阿密热火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老将大前锋哈斯勒姆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底薪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这位铁血队长将会在热火队开启自己的第15个NBA赛季。

哈斯勒姆现年37岁,职业生涯至今已经为热火队效力了14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7.8分6.9个篮板。哈斯勒姆是一位落选秀,但自2003-04年被热火队看中加入球队后,就一直勤勤恳恳地为球队输出贡献。哈斯勒姆的巅峰赛季是在2007-08赛季。在这个赛季,哈斯勒姆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2分9个篮板。

在14年间,哈斯勒姆帮助热火队三次夺得了NBA总冠军。在热火队的更衣室,哈斯勒姆拥有着极高的权威,被视为球队的精神领袖,也是热火的“铁血精神”最后的传承者。

在三巨头时期,哈斯勒姆也是球队中除了勒布朗、韦德和波什之外最重要的几位核心成员之一。

而热火队的三巨头也给予了这位老将足够的尊重。为了让球队能够有足够空间签约哈斯勒姆,热火队三巨头全部选择了降薪。

在2016-17赛季,哈斯勒姆仅仅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上场8.2分,可以贡献1.9分2.3个篮板。尽管数据毫不起眼,但是哈队的作用绝不仅限于球场之上。

此前,有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有意招募哈斯勒姆前往辅助勒布朗。而哈斯勒姆的儿子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父亲身穿骑士队球员的P图。在关键时刻,热火队最终还是用诚意挽留住了这位老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