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用人荒!国奥孙铭徽和沈梓捷增补进男篮红队

2017-07-21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楠用人荒!国奥孙铭徽和沈梓捷增补进男篮红队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中国篮协发布通知,国奥男篮的孙铭徽和沈梓捷将增补进中国男篮红队。

孙铭徽和沈梓捷目前正在代表国奥男篮征战苏州八国邀请赛。孙铭徽在之前的东亚锦标赛上发挥出色,尤其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他在最后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进入加时赛,全场比赛孙铭徽砍下28分5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在之前两场八国赛中,孙铭徽也分别得到21分和18分,均为全队最高,他还在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因拼得太猛,脱水住进了医院。

沈梓捷则在上赛季首次代表深圳男篮征战联赛,他场均能得到3.8分3.3篮板和0.8盖帽,向外界展现了自己的潜力。在八国赛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沈梓捷砍下16分8篮板和2盖帽。

红队正经历缺兵少将的局面,邹雨宸十字韧带断裂将休息至少半年,周琦和丁彦雨航还没有与球队会合,而翟晓川因脚踝伤势严重将赴美接受治疗,赵睿和常林也身体有恙。所以,即使已经抽调了易立和张兆旭进队,但仍然不能解决红队的用人荒。

红队在昨晚斯坦科维奇杯首场比赛中,以71-81不敌克罗地亚队,今晚他们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埃及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强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