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联赛全球征集LOGO和吉祥物

2017-07-21 09:3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排球联赛有奖征集全球征集LOGO和吉祥物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在昨天的2017体育之窗媒体俱乐部第二期主题论坛上,中国排协与新的中国排球联赛运营商体育之窗正式宣布在全球范围内为中国排球联赛征集新的联赛LOGO和吉祥物设计。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孟健透露,本月底,中国排协将出台中国排球联赛新赛季方案。

据悉,中国排球联赛全新LOGO和吉祥物征集整体要求为,“能可视化诠释排球精神,展示排球联赛形象,展示打造‘世界排球中心’的决心”,设计理念要求能“追求贴近新传播环境、新生代审美标准;体现最激烈的竞赛、最燃的赛场,成为镌刻至灵魂的标志;揭示火爆竞赛IP的锻造之路;突出中国排球运动的特点和元素;女排精神为代表的运动精神的具体体现。”此次全球征集为有奖征集,联赛LOGO中选方案将获5万元奖金;吉祥物中奖方案将获3万元奖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白志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