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将从德丙起步 两年后希望战英超

2017-07-21 09:4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玉宁两年后战英超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棕榈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落户深圳(宝安)新闻发布会昨日进行,该公司同时发布了未来的战略蓝图。昨日,棕榈体育旗下英超西布朗维奇俱乐部的教练和一线队球员到场助兴,德甲云达不莱梅的CEO菲尔布雷也到场庆祝。

棕榈体育董事长林彦表示,公司将围绕英超西布朗维奇俱乐部和世界足球博物馆两大核心内容,致力成为生态城镇体育板块综合运营平台。

棕榈体育最近最大的新闻就是签下张玉宁,张玉宁的父亲张全成昨日也来到现场。接受采访时张全成介绍,张玉宁将从德丙(不莱梅B队)起步,西布朗维奇方面对张玉宁保持信心,希望两年后将张玉宁推到英超赛场。

昨日还有多件足球珍藏品亮相,包括马拉多纳驰骋世界杯的球鞋、罗纳尔多和梅西汗迹斑斑的上场版球衣、1950年世界杯印错的奖牌……这些珍品都是棕榈体育旗下世界足球博物馆的产品,这家意大利的博物馆以拥有30多万件足球藏品而闻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