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花游双人自由文婷姐妹摘银 俄组合再夺金

2017-07-21 10: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锦赛花游双人自由文婷姐妹摘银 俄组合再夺金

文婷姐妹花第八个出场。金色印有大片白色羽毛泳衣与《天鹅》的音乐主题相互辉映。她们干净,纯粹地演绎了整套编排动作,倒立上旋和下旋、冲起劈叉、难度腿,上肢动作都完成得很出色,姿态优美、动作规范,体现了天鹅的纯净、高贵。这套节目编排难度大、完成质量高、动作变化多节奏快、全程同步性高度一致,获得了95.3000分(完成分28.8000,艺术印象分38.0000,难度分28.5000)收获银牌,这也是文婷姐妹在本次世锦赛的第二枚银牌。

俄罗斯组合斯维特兰娜-科列什尼琴科/ 亚历山德拉-帕特斯科维奇虽不是上一届世锦赛的冠军组合,表演途中也有些许角度偏差,但下水后一连两个托举和最后的托举结尾足以展现出了她们的高水平实力。整体动作有很多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多角度、多向旋转的难度腿,冲起和抛接高度足够,她们的动作颇具力度和感染力,表情随音乐节奏而变化,增加了艺术张力。无论是动作的水位、难度、表现力和完成质量,俄罗斯组合都表现得相当出众,以97.0000高分(完成分29.1000,艺术印象分38.8000,难度分29.1000)再次把金牌牢牢地握在手中。

乌克兰组合同样发挥出色,整体套动作游进速度快、编排新颖,艺术表现力比较强,但两人节奏和角度方面误差较大,获93.2667分排名第三获得铜牌。

日本组合乾友纪子/中牧佳南的这套节目编排精巧、动作规范、同步性较好,但整体动作难度不大,后半阶段做下旋动作时的身体控制不及中俄组合,得到分93.1333稍低于乌克兰队,排名第四无缘奖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