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发战对手海报 恒丰智诚两新外援或首秀

2017-07-21 10: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2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奔赴客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希望球队此番远征,能找回胜利的节奏!

过往交锋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1-0力克对手,取得赛季首胜。比赛中,埃尔纳内斯利用点球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除此外,双方的交手还要追溯至2015赛季中甲赛场。两回合较量中,河北华夏幸福一胜一平保持不败。

双方近况

在目前的中超积分榜上,河北华夏幸福以8胜5平4负积29分的成绩位列中超第4。球队的积分比排名第3的天津权健少2分,比排名第5的山东鲁能(少赛一场)仅多1分。

对手贵州恒丰智诚目前以4胜6平7负积18分的成绩排名第11位,领先倒数第二名的江苏苏宁7分。

最近的几轮比赛,两队都不在最佳状态。河北华夏幸福近4轮联赛未尝胜绩,而贵州恒丰智诚近7轮比赛也仅取得1场胜利。

队伍人员方面,河北华夏幸福没有停赛和大的伤病困扰,全队的状态都不错;贵州恒丰智诚同样人员齐整,在二次转会期还引进了马里奥-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两位强力外援,以补充球队的实力。

对手观察

进攻核心-耶拉维奇

克罗地亚锋霸耶拉维奇毫无疑问是贵州恒丰智诚在进攻端最有威胁的球员,本赛季他在为球队出战的14场中超中打入了9粒进球,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上暂居第6位。此外,在耶拉维奇取得进球的7场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取得了4胜3平的不败战绩。

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届时一项重要任务便是限制住耶拉维奇的发挥。

防守核心-闵俊麟

作为本赛季U23球员的佼佼者,94年出生的闵俊麟在贵州恒丰智诚防守端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司职中场的他本赛季已为贵州恒丰智诚出战了16场中超,其中13场比赛打满90分钟。

数据显示,闵俊麟累计贡献了50次抢断,这一数据位列中超第5,仅比排名第一的池忠国(延边富德)少8次。

比赛看点

幸福欲一扫颓势 迎回胜利

最近4轮联赛,河北华夏幸福陷入了低谷,在与对手的交锋中仅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4场比赛,球队只进3球,丢球数则达到了7个。

由于近4轮比赛只取得了1个积分,球队的联赛排名也跌落至第4位。届时与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幸福众将期盼能一扫颓势,重新迎回属于自己的胜利。

训练结束后,拉维奇与车世伟一起进行体能加练。

佩莱格里尼VS曼萨诺 上演儒帅对决

在目前的中超赛场上,佩莱格里尼和曼萨诺都是公认的儒帅。(两位主帅也是目前中超赛场上少有的坚持穿西装指挥比赛的教练。)

本场比赛,也将是两位主帅在中超赛场上的首次交锋。谁将率先带领自己的球队走出困境,也成为比赛一大看点。

贵州两大新外援或迎处子秀

在二次转会期,贵州恒丰智诚引进了马里奥-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两位强力外援。他们都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披挂上阵。

30岁的马里奥-苏亚雷斯司职防守型中场,曾在马德里竞技、佛罗伦萨和瓦伦西亚等欧洲知名俱乐部效力过;36岁的卡斯特罗可胜任前锋、边锋等前场多个位置,出道于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曾为拉科鲁尼亚、巴列卡诺和皇家贝蒂斯等多家西班牙球队效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