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总监现身伦敦欲购桑切斯 PK曼城誓抢大腿!

2017-07-21 10: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说对于阿森纳大腿桑切斯,温格的态度是非常强硬的,那就是不会那么轻易的在这个夏天就放走这位球队的头号攻击手。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森纳想要留住桑切斯似乎没有那么容易。根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巴黎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Antero Henrique)目前已经来到伦敦,准备与阿森纳谈判桑切斯转会的相关事宜。

相比于不靠谱的内马尔的传闻,巴黎挖角桑切斯显然是非常有希望的。毕竟阿森纳与智利人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而阿森纳至今却没有与桑切斯谈妥续约事宜。除此之外,财大气粗的巴黎在转会费和工资问题上不存在什么障碍。天空体育称,巴黎希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有重磅交易,而他们的第一目标就是阿森纳的桑切斯。

据了解,大巴黎在今年夏天的转会预算超过了2亿英镑,因此在目前的各大媒体上,内马尔、姆巴佩等超级球星都与巴黎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相比于这两人,桑切斯转会巴黎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毕竟在姆巴佩的问题上,巴黎将面临着与皇马的直接竞争,此外,巴萨也不会如此轻易的放走内马尔的。

与此同时,巴黎体育总监恩里克选择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来到伦敦也有着特殊的意义。他们希望能够与阿森纳方面取得联系,谈判关于桑切斯转会的相关事宜。此外,恩里克也与桑切斯的团队有过接触,在上赛季法甲冠军被抢走之后,巴黎方面也准备在这个夏天大展拳脚,希望能够在转会市场上有几笔大动作。

虽然目前还率队在中国踢热身赛的温格不止一次的表明了他强硬的态度,但是《太阳报》表示温格对桑切斯的心理价位至少是5000万英镑。目前巴黎的竞争对手还有瓜迪奥拉所率领的曼城,但温格并不愿意将队内球星出售给联赛竞争对手,巴黎抢人的可能远远高于曼城。此外,智利人希望新合同的周薪在27万英镑左右,相信这个价码无论是巴黎还是曼城都是可以很从容的答应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凉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