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谈榜首大战 这场的结果不会直接决定最后的格局

2017-07-21 15:04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港主场对阵恒大,这场榜首大战无疑是本轮中超的重中之重。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上港队主帅博阿斯表示,球队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十分有信心和动力,“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两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相遇,我们充满动力和信心。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完成今年目标很关键。对手在过去六年在中超和亚洲都具有统治地位,但我们明天将向大家展示出我们的实力,我们做好了准备,面对挑战动力十足地去努力。”

上港队在自己的主场可谓气势如虹,本赛季亚冠和中超保持全胜,对此博阿斯也承认这是球队的一大优势,“我们当然想要延续主场连胜的势头,但是不要忘了明天的对手非常难缠,他们的排名也在我们前面。希望我们的球员在主场球迷制造的良好的气氛下,能够取得满意的结果。”

至于明天采用什么战略战术,博阿斯当然不愿意提前,不过他表示,“要说的是,我们两个球队近四场都有起伏,表现得不够稳定,两队都需要通过这场比赛来重拾信心,找回力量。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要把之前丢掉的东西捡回来。”

博阿斯还主动为球队减压,“当然,这场比赛哪一方结果更好,肯定对他们未来的比赛更有帮助。可是要知道的是,明天比赛的结果也不能直接决定最后的格局,联赛还有很多轮,也还会有很多机会。”。

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高度队长王燊超也表示,“大家都很清楚明天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意味着什么。如此艰苦的比赛,比的就是心态。以前我们在这个地方跌倒过,现在就要在这里站起来。放下一切包袱,团结一心,我们在主场比赛,还有现场球迷的支持,大家会努力取得想要的结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