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中国行牵手乡村球童 助力小牛在线宝贝很牛

2017-07-21 15:11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1日,小牛在线携手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办主题为“让宝贝的世界变大”的公益见面会。期间,国际著名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球员托马斯-穆勒、胡梅尔斯、博阿滕,莱万多夫斯基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公益活动,与来自梅州市五华县两所贫困学校的六名“足球小将”进行互动交流。值得一提的是,这六名“足球小将”也将作为7月22日,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AC米兰对拜仁慕尼黑赛事的牵手球童,实现与国际著名足球明星共同奔跑在绿茵赛场的梦想。

拜仁中国行助力小牛公益

7月17日,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启程前往中国,开始今夏的拜仁中国行。7月19日,拜仁vs阿森纳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7月21日,拜仁慕尼黑球员前往深圳参加2017国际冠军杯小牛在线宝贝很牛公益开放日活动,与宝贝很牛公益计划第三季选拨出来的4名足球小将以及现场的拜仁球迷们进行互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公益。7月22日,拜仁vs AC米兰比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进行,之后将结束今夏的中国行,前往新加坡。据了解,本次ICC赛事也将同步在CCTV进行直播。

“宝贝很牛”实现“小将们”的足球梦

“宝贝很牛”公益计划是小牛在线专门为广大青少年搭建的成长平台,该项目关注青少年的发展和成长,从文化、体育、艺术、健康等方面入手,与单纯的“救助模式”所区别,“宝贝很牛”公益计划主要为“救助—发展模式”,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长远地助力青少年公益。本次“让宝贝的世界变大”的公益见面会是“宝贝很牛”第三季的其中一个环节,小牛在线作为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公益合作伙伴,通过选拔活动,在梅州市五华县选拔出来六名“足球小将”,让热爱足球的少年们有机会见到自己的偶像,实现他们的“足球梦”,圆梦2017国际冠军杯。

拜仁巨星穆勒到场鼓励乡村少年

“‘让宝贝世界变大’是小牛在线‘宝贝很牛’公益项目的核心。我们通过足球,让宝贝的世界变大;通过乡村电影院让宝贝世界变大;通过星际梦秀的家庭魔幻秀场,让宝贝的世界变大,伴随着宝贝的成长。”小牛在线代表在见面会现场的发言提到。“宝贝很牛”公益计划从成立至今总共开展了三季活动,第一季是联合著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创立的薪火阵营、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为拥有“篮球梦”的孩子提供篮球设备以及专业的技能训练。第二季是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乡村小学提供电影播放设备,开拓孩子的眼界。第三季则是圆梦乡村足球爱好少年作为牵手球童和足球巨星共同站在足球场上的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见面会,“宝贝很牛”的六名孩子亲临现场与拜仁球员互动交流,切磋球技。拜仁球星穆勒与在场的拜仁球迷进行互动,并鼓励宝贝很牛选拔出来的孩子,让他们好好踢球,快乐成长。其中一个环节,由拜仁名宿埃尔伯、哈桑·萨利哈米季奇守门,“宝贝很牛”选拔出来的孩子们射门。

穆勒表示,每一次来访中国近距离与球迷们互动都特别的开心。并表示,这是一趟非常有趣,同时也很有意义的旅程,与球迷互动的同时也参与了公益。活动后,孩子们与场内球迷代表们也如愿得到了与偶像合影以及获得偶像签名的机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