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前瞻鲁能VS亚泰:塔神最重要 1人限制胡斯蒂

2017-07-21 15:12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鲁能VS亚泰:塔神最重要 1人限制胡斯蒂

首回合交锋鲁能完胜

一场令人失望的足协杯让很多关心鲁能的朋友心情沮丧,随后就是指责谩骂声接踵而至,但比赛还得继续,毕竟我们的口号是:战斗不息、生命不止!

:3输给上海,士气上一落千丈,相反的长春亚泰士气高涨已领先保级区11分,且没有足协杯任务的长春亚泰在主场战胜富力后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接下来亚泰迎来连续四个客场,鲁能就是第一站,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鲁能客场2:0轻取亚泰,想必亚泰在本场定会全力以赴来复仇,同时为连续四个客场取得开门红。鲁能方面在足协杯晋级希望变得扑朔迷离,现在联赛就成了唯一出路,在球迷极度失望的情况下打好这个主场比赛来证明自己的态度是鲁能的当务之急,相信本场比赛定会是场火星撞地球的精彩比赛!

先来回顾一下双方首回合较量,鲁能凭借西塞的梅开二度拿下亚泰,当时鲁能使用的是佩莱和西塞的组合,在前场人员方面与对上海的足协杯阵容如出一辙,但是如果鲁能前场继续使用这套阵容来踢亚泰无疑是自废武功,毕竟现在的亚泰阵容与当时的亚泰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在后防线上亚泰变为四后卫,基本是蒋哲、孙捷、伊斯梅洛夫、范晓东(或者是张笑飞),自亚泰改为四后卫阵容到现在已经踢了12场联赛,战绩为6胜3平3负,最近6场比赛更是保持不败战绩,前场组合上变更为伊哈洛单箭头,两边路为谭龙和周大地(下半场换杜震宇),中路为胡斯蒂和张力,后腰为何超(下半场换张笑飞),这样的前场组合在这12场比赛打进18球,而亚泰在联赛总共才打进22球,可见在变更技战术打法后亚泰的攻势已经势不可挡。这其中伊哈洛打进6球、胡斯蒂4球、谭龙4球,新科国脚范晓东送上2个世界波。此外,中后卫孙捷和伊斯梅洛夫各有1球入账,杜震宇收获2球,蒋哲也有1个进球。如此分散的得分点让近来碰到亚泰队伍的后防线都叫苦不迭,而鲁能方面更是要小心,后防线上宋龙在对阵申花的赛后输液7小时不知还能否出战,首轮对阵亚泰表现出色的齐天羽仍在疗伤中,刘洋同样伤势严重,缺兵少将的鲁能要想拿下本场比赛就需要特殊布置一番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