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中甲球员4次戏耍苏宁防线:更该踢中超的是他!

2017-07-21 15:23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已经全部结束,唯一的中甲球队竟然在客场收获了一场平局,逼平了本赛季还在踢亚冠的江苏苏宁队,这场比赛中,中甲中游球队上海申鑫面对苏宁竟然没有处于下风,特别是球队的10号当家球星、22岁的比罗比罗展现了超强的实力,多次戏耍苏宁后防线,实在太强悍。

在比赛第26分钟,比罗比罗就在前场主罚任意球,他罚出的任意球被苏宁球员顶出来后,比罗比罗又迅速插上将球抢下,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击中立柱,完成一条龙进攻,从主罚到最后突破射门上海申鑫没有第2名球员碰到皮球,而比罗比罗更是凭借一己之力搅乱苏宁整条后防线,险些完成破门,让人震撼不已。

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比罗比罗又展示了一次自己出色的传球视野和个人技巧,他在左路拿球,面对苏宁的防守球员他一个精彩十足的连续踩单车加变向晃开苏宁队员,面对协防的拉米雷斯送出一脚精妙的直塞球彻底撕裂苏宁防线,只可惜上海申鑫前锋犹豫了一下,皮球被苏宁后卫破坏出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