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希望上港能延续主场连胜的步伐

2017-07-21 16:21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超联赛第18轮焦点大战,上海上港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博阿斯携王燊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希望球队能延续主场连胜的步伐,上港已经做好准备去取得一个好结果。

“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这是中超两支顶级球队的对决,这是一场非常值得期待的比赛,也是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之一。我们的对手是在中国乃至亚洲都有统治地位的球队,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接明天的挑战,去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关于明天的比赛,我不能透露具体的战略战术,两支球队在过去四场比赛中都有起伏表现,恒大输了3场,我们输了2场,两支球队都想通过这场比赛找回信心,但明天的比赛不会改变本赛季中超的格局,后面还有其他的比赛。”

上港目前已经取得主场15连胜,博阿斯表示:“希望能延续连胜的步伐,但是明天的比赛很艰难。恒大排在我们前面,这是一个追赶他们的好机会。”

提及上海最近的高温天气,博阿斯说:“我们把训练时间调整到下午六点,那时候太阳落山有些微风,对我们来说是好事。但六点后天气还是很热,对两队而言都是一样的。比赛中会有补水时间,给场地浇水,降低高温的影响。”

2015赛季上港主场0-3不敌广州恒大,提及过去的失利,队长王燊超表示:“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心态非常重要,放下包袱团结一心,过去的事情只是一种经历,我们不会再犯一样的错误,今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就看明天我们的发挥,希望达到理想的结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