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恒大极具统治力 盼继续连胜

2017-07-21 16:22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第 18 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队长王燊超出席了今天的赛前发布会。博阿斯表示,明天的比赛是中超两支顶级球队的对决,恒大在过去六年极具统治力,但上港也做好了面对挑战的准备。

博阿斯首先展望了明天的比赛:" 明天将要和联赛最好的球队比赛,这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是中超两支顶级队的对决,也是我们球队这一阶段的一场重要比赛,这对于球队动力和信心的建立都很关键。恒大是过去六年的极具统治力的球队,我们做好了面对挑战的准备,我们要展现出自己的动力和拼劲。"

谈到应对恒大的战术,博阿斯表示:" 明天如何的战术明天见,两支球队在过去四场都有起伏,两支球队需要这场比赛提升信心和力量,对于信心的恢复有帮助。要在这场比赛把丢掉的找回来。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有影响,对彼此的信心有帮助。明天的比赛并不是全部,未来还有好多场比赛和机会。"

谈到如何应对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博阿斯说:" 我们近期的训练是六点开始,对于球员感觉很舒服,我们上周开始这样。六点以后还是热,但这对双方都是公平的。补水时间也很重要,需要给场地浇水来降低温度。"

有记者问,是否想延续上一场的取胜势头?博阿斯表示:" 我们肯定要继续向目标努力,但是明天的对手实力强大,排名第一,希望球员在主场球迷的见证下,继续连胜的脚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