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赛事预告对阵长春亚泰 如何评价马加特?

2017-07-21 16:22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1日上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下午则是休整。球队伤号方面,刘彬彬、齐天羽因伤可能在周六的比赛中继续休战,而且球队又有了新伤号宋龙。好在足协杯比赛中,外援塔尔德利轮休,本轮中超联赛他将披挂上阵。

足协杯赛事,主场1-3不敌申花后,其实鲁能晋级半决赛的难度有多大,相信所有人都清楚,要想获得亚冠资格,眼下似乎只剩下中超联赛一条路。目前鲁能积28分,距离排名第三的天津权健只有3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完全有机会冲击前三名,可是最近权健和国安在中超联赛中异常强势,鲁能的战绩如若不提升,排名就会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即便19号刚刚结束了足协杯比赛,但球队今天上午还是在基地内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刘彬彬和齐天羽仍然在努力康复中,本轮登场希望渺茫。除此之外,边路的宋龙因伤缺席了训练课,周六的比赛中能否康复尚无定论。

而本轮联赛对手换帅之后的长春亚泰有如神助,近三轮连续取胜,将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广州富力3支排名积分榜前列的球队斩落马下,势头正猛,比赛并不好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