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重头戏,你选哪一场?

2017-07-21 16:23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深圳7月21日电 题:三台重头戏,你选哪一场?

新华社记者韦骅

这边是在北京进行的伦敦德比,那头是在深圳开打的国际冠军杯,而在上海,一场关乎中超冠军归属的关键之战也将打响。22日晚间,三场重头戏将先后拉开大幕,其中有两场比赛几乎同时开球,如不是某队的死忠,中立球迷或许会真的犯难,到底选看哪一场?

伦敦德比 切尔西VS阿森纳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几乎每年,国家体育场“鸟巢”都会计划安排一场足坛重量级的交锋,从意大利超级杯到圣殿杯,从巴阿大战到曼市德比(因故取消),今年也不例外。

切尔西与阿森纳的这场比赛,不仅是上赛季足总杯的重演,也是新赛季社区盾杯的预演。尽管桑切斯与阿扎尔未能随队来华,但温格与孔蒂、厄齐尔与坎特,这样的明星阵容还是足以吊起球迷们的胃口。

的2016-20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阿森纳队以2比1战胜切尔西队夺冠。 阿森纳队球员庆祝夺冠。 新华社发

据悉,为了避免草皮状况影响两队的发挥,赛事主办方很早之前便对鸟巢的场地进行更新与维护,力争原汁原味地呈现伦敦德比。

国际冠军杯 AC米兰VS拜仁慕尼黑

双方此前已经在中国进行了一场比赛,但均落败。拜仁在点球大战中遗憾负于老对手阿森纳,而AC米兰则在一场雨战中1:3不敌多特蒙德,这场在深圳大运中心的较量将是两队在本次中国赛争胜的最后机会。

与多特蒙德的比赛结束之后,AC米兰队包括博努奇、安德烈·席尔瓦在内的几名新援19日来到中国与球队汇合。此前“红黑军团”主帅蒙特拉表示部分已经出战的主力将在本场比赛休息,这也就意味着刚刚来华的“新同学”很有希望首发出场,作为到目前为止AC米兰最为重磅的新援,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上演首秀的博努奇能拿出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韦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