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河北

2017-07-21 16:3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河北

本报讯 发展运动休闲产业,打造城市体育名片。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日前走进河北张家口万全区。

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主办。万全站活动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张家口市万全区人

民政府、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籍体操世界冠军庞盼盼以其阳光、健康、极具亲和力的形象担任形象大使。

据了解,活动共安排了八站,张家口万全区是继天津市蓟州区天津山野运动基地之后的第二站,也正式宣告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在河北全面启动。保定市涞源县7月21日接棒万全,继续开展各项运动休闲体验活动。(刘林池)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林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