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江苏广东内蒙古代表团成立

2017-07-21 16:4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三运江苏广东内蒙古代表团成立

本报南京7月20日电 记者刘敏报道: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江苏省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今天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出席大会并向江苏省体育代表团授旗。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燕文主持大会,江苏省体育代表团团长、副省长蓝绍敏出席并讲话。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27日在天津开幕,竞技项目共设32个大项、399个小项,同时首次增设了群众比赛项目。目前,全运会竞技项目预赛已全部结束,江苏共有741名运动员(不含游泳、田径少年组,城市足球及三人篮球项目)从预赛中突围,取得28个大项、258个小项的决赛资格。在已经提前结束决赛的项目中,江苏取得两金两银。群体项目共设19个大项126个小项,江苏400余名健身群众成功闯入15个大项的决赛,并在已经开展的决赛中取得3枚金牌、6枚银牌、9枚铜牌。

会上,江苏省体育局汇报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备战参赛工作情况,省女子排球队运动员惠若琪、省羽毛球队主教练孙俊分别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作了发言。

 ……………………………………………………

本报广州7月20日电 记者黄心豪 兼职记者刘义清报道: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广东省代表团成立大会今天在广州召开。广东省副省长、广东省代表团团长许瑞生和省政府办公厅、省直机关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参加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代表团相关人员约600人出席成立大会。许瑞生向运动员代表傅海峰授旗并讲话。

许瑞生强调,广东省委、省政府对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备战和参赛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代表团全体同志牢记使命,精心备战,科学训练,把握节奏,在全运会赛场上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展示南粤儿女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夺取与“两个走在前列”相匹配的运动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广东乒乓球运动员刘诗雯与广东省拳击队主教练董廷江分别代表运动员与教练员发表了备战宣言。

 ……………………………………………………

本报讯 兼职记者郝占报道: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内蒙古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日前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讲话并为代表团授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出席,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作动员报告。

刘新乐希望内蒙古自治区健儿以全运会为契机,努力拼搏,推动自治区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再上新台阶,在本届全运会上勇创佳绩,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谭景峰在动员报告中讲到,全运会备战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抓好赛前训练,全力备战决赛是当前的首要工作。全局上下,特别是各训练单位一定要集中精力,精雕细刻,重点在“做实”“做细”“做精”上下工夫。

谭景峰强调,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是备战和参赛十三运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从维护国家形象、内蒙古形象、体育形象和运动员身心健康的高度,增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贯彻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做好反兴奋剂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制,堵塞一切漏洞,坚决杜绝兴奋剂事件的发生。要做到万无一失,确保运动员干干净净地参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