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s体育商业峰会召开 150位精英共绘产业蓝图

2017-07-22 10: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0721011-1

7月21日,全球知名的Leaders(领袖)体育商业峰会中国会议在京举行。图为会议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7月21日讯(记者 黄业) 全球知名的Leaders(领袖)体育商业峰会中国会议21日在京举行,150位来自国内外的行业精英共同讨论了体育产业全球发展趋势,并就中国体育市场飞速发展下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探讨。

本届Leaders体育商业峰会,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联盟,联合会,俱乐部以及品牌的领导者们汇聚一堂:NBA中国首席运营官钱军、中国网球公开赛首席执行官段钢、万达体育中国首席执行官杨东为、阿森纳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Ivan Gazidis、国际篮联总干事Frank Leenders、体奥动力首席执行官赵军、华人文化控股主席徐志豪、前中国冬奥花样滑冰明星陈露等数十位主讲嘉宾,通过演讲和对话的方式,就国内外体育产业焦点话题进行广泛的分享与讨论,通过Leaders体育商业峰会平台助力卓越才干和知识分享。

曼联、切尔西、利物浦、曼城以及德甲、法甲、NFL等世界顶级俱乐部和联赛的代表,以及各大国际知名品牌和机构负责人也以嘉宾的身份出席了本次峰会。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