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400自预赛与霍顿同组避孙杨:有信心夺金

2017-07-22 23: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朴泰桓400自预赛与霍顿同组避孙杨:有信心夺金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时隔6年之久参加游泳世锦赛的韩国名将朴泰桓在自己的主项——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和澳大利亚的霍顿、意大利的德蒂等里约奥运会奖牌选手分在了一组,避开了劲敌之一的中国选手孙杨。

据悉,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将在北京时间23日下午3点30分开始,朴泰桓被分在了第六组第三道。里约奥运会该项目的金牌得主霍顿分在了第四道,铜牌得主德蒂则在第五道。孙杨被分在了第五组第四道,同组的还有英国名将詹姆斯-盖伊。报道介绍,400米自由泳本赛季成绩世界排名top3分别是孙杨(3分42秒16),德蒂(3分43秒36)和霍顿(3分44秒18)。朴泰桓本赛季的成绩位居世界第4(3分44秒38)。这也是他在本届世锦赛最有希望染指奖牌的项目。

24日展开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朴泰桓也与霍顿被分在了同一组。29日开始的1500米自由泳预赛,朴泰桓也未与孙杨同组,他被分在了第二组,而孙杨则在第三组和霍顿等劲敌强强对话。报道称,原本具有男子100米自由泳参赛资格的朴泰桓似乎放弃了该项目,因为在预赛名单中不见他的名字。此前朴泰桓就曾明言“短距离项目的壁垒对我而言太高了,虽然一直有在训练,但为是否参加100米自由泳很烦恼。”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