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德比海水浇灭火焰 孔蒂感谢球迷温格回击传闻

2017-07-23 08: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22讯(记者 石凝)球迷期待已久的2017鸟巢伦敦德比22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打响。上赛季分别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和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的同城死敌,切尔西和阿森纳激战整场。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的对决,吸引了五万余名球迷到场观赛。最终,切尔西凭借23号巴舒亚伊的梅开二度和主力威廉的一脚怒射,3-0完胜阿森纳,结束了此次的中国之行。

33

7月22日,鸟巢伦敦德比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打响。图为阿森纳俱乐部工作人员展示足总杯冠军奖杯。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本场比赛 ,切尔西派出了几乎全部的主力阵容。与之相反,在赛前放出豪言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临场排兵布阵明显保守,雪藏了部分主力,所以比赛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在所难免。早早取得两球领先的切尔西攻势如潮,没有给疲于防守的阿森纳任何机会,全场呐喊不断的阿森纳狂热球迷最终遗憾的离开赛场。

11

7月22日,鸟巢伦敦德比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打响。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是高强度的比赛,对于球队有很大的好处。比赛是个很好的机会检验球队的备战情况,也能让我更好的理解球队目前的状态。”

对于进球功臣巴舒亚伊,孔蒂对这位麾下大将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说“上赛季他的机会不太多,他一直在努力在进步,前锋对于一个球队的表现来说当然是至关重要的,期待他能够变得更好。”

发布会最后,孔蒂感谢了到场球迷,并表达了希望再次来中国比赛的想法,他说:”在中国进行比赛,过程非常美妙,也感谢中国球迷的热情,他们给了我们很多支持。期待下次我们还能再来!

输球一方的温格显然不愿意多谈,在点评本场比赛时,他说:“我们今晚就会飞回伦敦了。在两周的紧张准备期之后,球员们有点疲劳,这是正常的。我们与强队踢了两场比赛,得以看出球员们在这样的比赛中所发挥的潜能。”

最近外媒一直传闻阿森纳主力桑切斯将转会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温格说:“这只是媒体的幻想。即便是有另外的俱乐部想挖他的话,情况也不会有任何区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