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日2场3球展进攻属性 连胜终结权健势头放缓

2017-07-24 09: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权健最终在客场与河南建业1比1战成平局,此前的联赛四连胜也戛然而止。不过老将赵旭日本场比赛继续有进球入账,近期他在进攻端的良好状态无疑是这个遗憾夜晚留给球队的最大安慰。

携连克广州两强与沪上双雄的余威,此番天津权健开启连续客场之旅自然也是希望将胜利延续下去。新援莫德斯特因为刚刚到队仍处于恢复阶段,所以卡纳瓦罗尽管将其带到了郑州但并未安排其出战,权敬源+维特塞尔+帕托的外援中轴线组合仍然悉数出现在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当中。结果凭借赵旭日在上半场的头球破门,天津权健曾一度看到了继续连胜的希望,不过下半场糜昊伦的染红下场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随后多一人作战的河南建业马上就利用边中配合将比分扳平,最终1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为天津权健首开纪录的赵旭日,已经在最近两场比赛里为球队打入三球,很显然在如今天津权健的进攻体系中这位卡帅的爱将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可以看到赵旭日的位置有了明显的前提,卡纳瓦罗此举也是有意让他更加靠近前场队友来充分发挥他后排插上的进攻才能。本赛季赵旭日的进攻属性算得上是被全面释放,除了近期连续取得进球之外,在此前与天津泰达的津门德比中,赵旭日那精准的直塞助攻更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在双方各取一分之后,河南建业近四轮联赛两胜两平保持不败,而天津权健则是四胜一平连续五轮联赛未尝败绩,可以说两支球队近期的成绩都呈现了明显的上升势头。不过对于卡纳瓦罗的球队来说,他们近期的连胜脚步也被就此终结。此前天津权健各项赛事曾豪取五连胜,中超联赛则是连赢四场,而本场比赛也是天津权健最近11轮联赛中的首场平局。当然最终没能将领先优势保持住也让球队错过了本赛季主客场双杀河南建业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权健队史上的中超首胜正是从河南建业身上获得的。

这场平局无疑也让天津权健最近这段时间高踏步地向下赛季亚冠资格前进的脚步放缓,尽管目前仍然位居中超积分榜第三位,但紧随其后的山东鲁能在昨天取胜之后如今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他们1个积分。当然对于天津权健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这个时间节点的平局也未尝不是件好事,正如比赛结束之后队长张鹭所说的那样,接下来球队将连续客场作战,而本场比赛所经历的种种困难其实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