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没能拿下比赛非常遗憾 不会责怪任何人

2017-07-24 09: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权健最终在客场与河南建业1比1战成平局,此前的联赛四连胜也戛然而止。

这场平局无疑也让天津权健最近这段时间高踏步地向下赛季亚冠资格前进的脚步放缓,尽管目前仍然位居中超积分榜第三位,但紧随其后的山东鲁能在昨天取胜之后如今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他们1个积分。

当然对于天津权健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这个时间节点的平局也未尝不是件好事,正如比赛结束之后队长张鹭所说的那样,接下来球队将连续客场作战,而本场比赛所经历的种种困难其实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王永珀在赛后写道:感谢现场给我们加油的球迷朋友们,那么热的天气下呐喊全场很感动,没能拿下比赛很遗憾,我们也不会怪任何人,后面还有很多比赛等着我们, 一起加油 。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