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国安换帅效果惊人 京沪双方踢得非常职业

2017-07-24 09: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的京沪德比中,北京国安凭借索里亚诺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了老冤家上海申花。央视体育频道转播了本轮赛事,洪钢、宫磊担任了解说评述。在总结比赛时,洪钢和宫磊道:“这场比赛呢,两队在炎热天气下,都很职业。国安在换帅之后,效果真的非常好,取得了连胜。”

该场赛事开局初期,洪钢谈及:“本场比赛之前,双方有过两次交锋,国安虽在联赛中战胜了申花,但国安却在足协杯第四轮输给了申花。”随后洪钢透露道:“波耶特赛前表示过,接连三次面对同一个对手,但对手教练却不是同一人,这种情况真的很少见。”同时洪钢还介绍道:“上海天气非常炎热,这对两队而言是一种考验。”

当宫磊点评上海滩双雄时道:“上港在本赛季成绩比较稳定,申花竞技状态起伏则比较大但他们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随着比赛的发展,宫磊点评道:“看得出来,国安踢得要更为细腻一些。”宫磊针对于场上局势又点评道:“今天这场比赛,两支球队踢得都不保守,都很放得开,进攻端投入都非常大,尤其是在由守转攻的速率都很快。”

当上半时比赛进入中段的时候,洪钢点评道:“国安虽然在场面上略占优势,但是申花对于节奏的控制也还是不错的。”第31分钟索里亚诺为国安破门,第33分钟莫雷诺则为申花追平比分。宫磊在点评索里亚诺时道:“脚风真顺啊!”而在点评莫雷诺时,宫磊则说道:“莫雷诺的这个进球,真的是很漂亮啊。”1-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宫磊总结道:“两支球队的反击都很有威胁,比赛节奏呢,也比较快。”

下半时一开场,洪钢称赞了虹口足球场:“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足球场,球迷们的观赛体验是非常不错的。”而在第47分钟,毕津浩在禁区内不慎手球,申花被判点球,洪钢随即点评道:“这个点球,裁判判得没问题,手球犯规比较清楚。”随后索里亚诺主罚点球命中力助球队再度领先,宫磊说道:“现在索里亚诺真的是越踢越自信。而比赛呢,现在也变得更开放了。”

下半时比赛中段,波耶特换上王寿挺,洪钢说道:“波耶特此举是希望增加攻防平衡。”宫磊赞同道:“刚刚是孙世林打单后腰,所以申花防守压力比较大,现在波耶特让王寿挺搭档孙世林改打双后腰,就是为了解决防守问题。”随后洪钢、宫磊表示:“比分落后,申花踢得还是有些急啊,反击效果也并不算很理想。”

比赛来到最后时段,宫磊说道:“今天这场比赛,申花打了很多高空球,但是国安对于这种高空球并不怕。”洪钢最后总结道:“国安拿到了3连胜,继续保持着对亚冠参赛名额的争夺,他们还有机会。而申花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呢,排名形势就真的不是很理想了。这场比赛呢,两队在炎热天气下,表现得都很职业。而国安在换帅之后,效果真的非常好,取得了连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莱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