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夺首冠后已流露不满?他曾发过一张科比照片

2017-07-24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厄文夺首冠后已流露不满?他曾发过一张科比照片

凯瑞-厄文要求骑士交易自己,令很多外人都震惊不已,因为没想到,他竟然愿意放弃留在一支连续三年闯进总决赛的超级强队打球,不想再跟最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做队友。

关于厄文想走的原因有几种猜测,一种是他不想再做球队老二,想独立带队展示自己的能力;第二种则是他自觉勒布朗在2018年会离开骑士,自己干脆提前逼宫走人,免得到时候背起一堆烂摊子。

现在媒体们都开始在厄文过往的采访中挖掘蛛丝马迹,有人发现,在2016年骑士夺得队史首冠之后,他的庆祝方式是很特别的。

厄文当时在社交网络发了一张科比夺冠的照片,那是个特别经典的时刻,湖人其他球员在一起疯狂庆祝,而科比穿着冠军夹克衫,坐在角落抱着奖杯落泪并严肃地思考人生。厄文当时说,这就是他的心情。

可没人知道科比的心情是什么。是夺冠后的喜悦?还是让奥尼尔拦下FMVP的不甘?反正大家只知道,那之后没多久,科比就对奥尼尔越来越不满,两人关系也走向破裂。不管怎样,这又是一个厄文表露心迹的证据,后来厄文不断提起科比,说自己想他取过经,学习跟勒布朗如何相处,也不让人意外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2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