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招人烦球员:詹皇居首 科比杜少位列其后

2017-07-24 09: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历史最招人烦球员:詹皇居首 科比杜少位列其后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媒体评出了NBA历史上20大最遭人讨厌的球员,结果在这份榜单中,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一,科比-布莱恩特和凯文-杜兰特分列第二和第三。

作为NBA历史上最成功的状元球员之一,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在全美以及全球拥有很高的人气。但生涯中,他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也让很多球迷感到讨厌。尤其是2010和2014年,詹姆斯连续两次做出决定,更是伤了不少支持者的心。

而就在昨天,詹姆斯的队友凯里-欧文公开要求离开骑士,并表示不愿再在詹姆斯身边打球,此消息一出,更是震惊了无数人。

尽管在生涯中,詹姆斯一直努力维持自己的良好形象,他希望和每位队友相处好,并时常在社交媒体或者公开场合,为一些球员点赞、鼓励。但很显然,从最新爆发的“欧文事件”来看,并不是所有人都对詹皇的做法买账。

或许,对于欧文的决定,很多人非常不理解。但是有分析人士曾指出,其实,欧文对于在詹姆斯身边二当家的角色,早就有所不满。而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的真实滋味如何,也只有欧文自己才体会的清楚。

科比-布莱恩特已从联盟中退役,但是过去20年的时间里,很多球迷对科比的讨厌,却从来没有停止过。而为此,黑子们也能找出太多的理由。

而事实上,在生涯中,无论场内,还是场外,科比的确做了很多招人黑的事情。而他偏执的性格,极强的好胜心,也是很多球迷,甚至很多业内人士所无法理解的。

杜兰特的篮球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篮球场之外,他却从来不是一个省事的球员。早在几年前,杜少就因为和媒体撕逼,得罪了不少人。去年夏天,他离开雷霆,加盟勇士,更是为自己招了不少黑。即便如今,杜少已将总冠军奖杯和总决赛MVP揽入怀中,但是讨厌他的却依然大有人在。

而除了以上三位,拉希德-华莱士、阿伦-艾弗森、凯文-麦克海尔、比尔-兰比尔、德怀特-霍华德、凯文-加内特、慈世平、丹尼斯-罗德曼等人也入选了这份榜单。(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