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有意欧文向骑士提供方案 5号秀福克斯在列

2017-07-24 09: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王有意欧文向骑士提供方案 5号秀福克斯在列

北京时间7月23日,根据NBA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国王正向骑士提供一份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方案。

这份方案预计包括今年的5号秀达龙-福克斯,或许还包括中锋科斯塔-库佛斯以及其他球员来帮助匹配交易薪金。

根据此前的报道,欧文上周与骑士进行了会面,并提出了交易申请,而欧文团队则表示,尼克斯、热火、马刺和森林狼是欧文本人希望去的球队。

目前有消息称,骑士队、尼克斯队和太阳队正在商讨一笔三方交易。在欧文心仪的球队列表中,并没有国王的一席之地。从国王给出的交易方案来看,送出的筹码也没有足够的吸引力。

现年25岁的欧文已在联盟征战6年,上赛季他为骑士队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1分钟,交出25.2分5.8助攻3.2篮板1.2抢断的数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