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孙杨内心强大 夺冠证明实力领先霍顿一截

2017-07-24 10:0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琳:孙杨内心强大 夺冠证明实力领先霍顿一截

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于今天全面展开。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3分41秒38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实现三连冠,追平了澳洲名将索普的纪录。澳大利亚的霍顿和意大利选手德蒂分获二、三名。作为第一位在世锦赛中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张琳做客腾讯体育对今天的游泳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前,张琳表示:“今晚的比赛最令人期待的还是第一项男子400米自由泳,因为有孙杨,并且有机会完成世锦赛三连冠。其实孙杨的自由泳实力毋庸置疑,在预赛的时候孙杨也就是发挥了90%到95%的体力,不过决赛八位选手实力都很强,但去争金牌的也只有孙杨、朴泰桓和霍顿这三个人。今晚最大的看点就是最后75米的冲刺能力,谁能发挥出来谁机会就更大。”

孙杨未过半程便冲到最前,并最终一路领先率先触壁完成了世锦赛三连冠壮举。张琳点评道:“孙杨今天游的非常非常出色,三冠王啊,非常厉害。孙杨的状态和发挥都很好,技战术非常非常完美,在他300米冲刺的时候其他人都没法跟上,当时领先其他对手至少一个身位,可以想见最后100米的冲刺孙杨当时的信心已经很高涨了。对于霍顿等其他对手来说,这就是实力的体现,如果实力很接近的话,他们应该也能追上来的。”

张琳接着说道:“孙杨已经从当年的小孩儿,现在是世界顶级的明星,这样的经历让他成熟不少,他每提升一次内在就会提升一次,至于别人说什么其实对他而言已经很少有干扰了,这也说明孙杨现在的内心非常强大,而且不会被一般小的事情所影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曦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