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李昊桐创历史排名第三 斯皮思夺冠

2017-07-24 10: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国公开赛李昊桐创历史排名第三 斯皮思夺冠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总奖金额高达10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绍斯波特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落幕。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中国球手李昊桐发挥强势,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以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排名第三创下中国高尔夫新纪录。斯皮思最终以三杆的优势战胜库查尔获得冠军。

李昊桐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抢到7只小鸟,并且未吞一记柏忌,决赛轮63杆完美收官,四轮比赛以总成绩-6杆排名单独第三,创下中国内地球手在大满贯历史上的最佳排名。

李昊桐本轮的63杆也一举创造了新的中国内地球手在大满贯赛上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此前是2010年PGA锦标赛梁文冲在呼啸峡第三轮打出的64杆。

冠军的争夺在库查尔与斯皮思之间展开。斯皮思出门四个洞吞下三个柏忌,虽然第五洞打下小鸟,但是第九洞与第十三洞的柏忌,让球迷们以为比赛提前结束。

库查尔则一路稳扎稳打,小鸟与柏忌齐飞,保持成绩稳定。两人的较量转折点出现在第十五号洞,斯皮思打下老鹰,此后一度以两杆优势领先库查尔,直到最后一洞库查尔再吞柏忌,斯皮思三杆获胜。

麦克罗伊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打出3小鸟1柏忌的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并列排名第四位。最终,杰森-戴伊排名并列27位,加西亚排名并列39位,达斯汀·约翰逊排名并列54位。

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李昊桐表示自己没有机会冲击冠军,他的目标是世界排名打进前一百位,甚至是前60位。截止目前,李昊桐已经改写中国选手在大满贯赛中多项纪录,包括单轮最低杆:63杆,四轮最低杆:274杆,现在就要看他是否能改写梁文冲的最好名次。1971年,李-特维诺在皇家伯克戴尔夺冠的时候,中国台北选手吕良焕获得过亚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