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波特赛伊斯内尔斩获赛会第三冠 排名重返前20

2017-07-24 10: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纽波特赛伊斯内尔斩获赛会第三冠 排名重返前20

ATP'250纽波特草地赛结束最后一天的争夺,东道主大炮伊斯内尔直落两盘,用6-3,7-6(4)的比分战胜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的澳洲选手埃布顿,第3次在该赛会中夺冠,这也是伊斯内尔职业生涯至此拿到的总共第11个单打冠军,他的世界排名将重返top20的行列。

伊斯内尔和第一次打进巡回赛决赛的澳洲人埃布顿争夺纽波特草地赛冠军,伊斯内尔一开场就兑现破发,用2-0的比分开盘。埃布顿力保接下来的发球局不失,可无法阻止伊斯内尔将破发优势保持到首盘盘末。29岁的埃布顿次盘表现更加顽强,然而他无法攻陷伊斯内尔的强势发球,双方一路保发,伊斯内尔抢七获胜后用时74分钟结束咱都。伊斯内尔在整个赛事里没有面对过任何一个破发点,自1991年有记录以来也只有2007年孟菲斯赛夺冠的哈斯做到这一点。

伊斯内尔将自己和埃布顿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0,他将得到250个排名积分和9.5495万美元的奖金。生涯至此伊斯内尔一共23次打进巡回赛决赛,全部11个冠军都来自ATP'250级别的赛事。这是伊斯内尔第3次在纽波特封王,另外两个冠军分别来自2011年和2012年,当时他决赛里击败的是罗赫斯和休伊特。

埃布顿以249位的排名从纽波特资格赛打起,一路杀入决赛。他将带回150个排名积分和5.0295万美元的奖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施莱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