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子贝与记者击掌相庆:完成赛前任务 决赛做好自己

2017-07-24 10: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闫子贝与记者击掌相庆:完成赛前任务 决赛做好自己

7月23的夜晚无疑是属于孙杨的,他在男子400米决赛中完成了三连冠。但这一夜还有人也带来了惊喜,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闫子贝,在100米蛙泳半决赛中以59秒15的成绩挺进决赛,赛后,他来到混采区,兴奋地与记者击掌相庆,开心地表示满意半决赛的表现。

在上午的预赛中,闫子贝游出59秒61的成绩,当时他并不开心,坦言自己太紧张了,节奏有些乱,下午的比赛他则轻松很多:“因为上午紧张想进半决赛,下午进了,放开游,游的比上午轻松,好很多。”上午比赛结束后,闫子贝的主管教练郑珊告诉爱徒:“你已经完成任务了,放开游就可以了。”这无疑给闫子贝卸下了心理负担,半决赛上他从始至终都按照自己的节奏:“下午比较集中自己,虽然旁边一出发转身比我快很多,但是没有乱,按照自己节奏在游,总体完成的还可以。”

半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着亚当皮蒂轻松游进58秒,并打破赛会纪录,闫子贝佩服地说:“太快了,把我们组的整个节奏带上去了。”

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进入了决赛,闫子贝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还不错,但明天也不能松懈,按照自己的战术来。”谈到决赛的目标,他表示还没有想:“做好自己就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欧璐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