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 冰爸冰妈双双上冰场

2017-07-24 12: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 冰爸冰妈双双上冰场

第二届“CCM杯”北京国际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即将开幕,这个汇集12个国家和地区共70支参赛队伍的亚洲最大青少年冰球邀请赛的举办,在推动中国青少年冰球与世界各国青少年冰球交流、融合的同时,也将给北京炎热的夏季带来一阵清凉的冰球旋风,通过领略其他国家的冰球文化,带动冰球这项运动在国内的普及与发展。

全民参与,是一项运动发展到极致的表现。不过,受到场地、设备等条件限制,冰球运动无法成为人人都能参与的运动,但冰球文化与冰球魅力值得推广给每一个热爱体育的人。为了让更多中国观众感受到冰球这项运动的魅力,大赛主办方策划举办了“冰球小绅士征集令”、“解说嘉宾邀请令”、“开球大使招募令”等各式各样的冰球活动,旨在通过发布召集令,邀请那些热爱冰球的大人和孩子亲临现场,成为各国球队仪仗队领队员、为冰球比赛开球、用自己的声音解说冰球比赛,全方位的参与到此次冰球盛会中来。据悉,这一系列征集活动一经推出便取得了巨大反响,积极踊跃的报名情况突显了大家对冰球运动的喜爱,也表明了社会各界对中国冰上运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如果说场上的球员是冰球运动的核心要素,那么场下的爱好者就是冰球运动持续发展的动力,在本届“CCM杯”上,我们期待着中国战队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中国的观众可以感受世界各地独特的冰球魅力,只有将文化深入人心,才能使运动进一步发展。正是在无数爱好者的支持下,冰球这项运动才逐渐受到重视,学习冰球的人群也越来越多,中国冰球也将迎来自己真正的春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