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迪克正式加入国际网球名人堂 带娃见证荣誉时刻

2017-07-24 12:48 ATP中文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迪克正式加入国际网球名人堂 带娃见证荣誉时刻

今年7月22日,ATP前世界第一罗迪克作为2017届的“名人”,正式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本周,罗迪克就带着儿子汉克来到了纽波特,一同见证入驻名人堂的荣誉时刻。

当地时间周六,罗迪克正式加入了国际网球名人堂。“我不是史上最佳球员,我没有赢得温布尔登,我并不是我这一代球员中最棒的,我不是行为举止最得体的球员,我不是最闪闪发光的。”罗迪克动情地说到,“我不会将这项荣誉视作理所当然。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些为我们铺平道路的人们。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忘记自己是名人堂的一员,我从心底深深地感谢这一切。”

“对我来说,知道父亲赞许我的生活意味着全世界。如果可以,我真的很乐意听到类似这样的话。”罗迪克动情地提到了自己2014年8月过世的父亲。“我知道这不会发生了,但是我坐在这里时,我知道他会为我感到骄傲,会为此感到满意。他可不是个容易满意的人。”

与此同时,罗迪克还说到了“四巨头”,能够与他们交手也是让罗迪克感到很快乐的事情。“我不敢相信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网球竞技已经上升到了这个水平。谢谢安迪、诺瓦克、拉法和罗杰将网球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尽管他们总是战胜我,但是我真的感到很骄傲自己能够和这么了不起的几位球员同处过同一个时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