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安妮长春首秀 让球迷看到了她最美的一面

2017-07-24 17: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2日,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在主场4:2战胜北控置业女足,本场比赛,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大牌外援克里斯蒂安妮登场首秀,用一记漂亮的进球回馈了现场观赛的球迷们。图为克里斯蒂安妮在比赛中。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7月24日讯(记者 戚连民)“当你款款走来我们相见,请让我看到你最美的一面!”7月22日16时,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在主场迎战北控置业女足,长春农商银行女足的推出了官方海报“看妮”,海报有两层意思,一方面是看“妮”来了,一方面寓意这场比赛看“妮”的了!结果,克里斯蒂安妮没有让大家失望,全场首发并锁定前锋位置,用一记漂亮的进球回馈了现场观赛的球迷们,长春农商银行女足也在主场4:2战胜北控置业女足。

曾两次入围金球奖评选的克里斯蒂安妮在本场比赛身披11号战袍首发出场,“世界级”,这几乎是对克里斯蒂安妮最简单、直接的评价,安妮不仅是长春女足史上最大牌球员,也是中国女足,甚至是中国足坛的最大牌外援,毕竟,她曾两次进入金球奖的候选。克里斯蒂安妮虽然两次遗憾地在世界足球小姐评选中获得第三,但是她是两届奥运会的最佳射手这一事实是无法改变的,她分别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打进5球,如果算上她在里约奥运会的2粒进球,她也以12球成为世界上奥运会进球最多的女球员。

克里斯蒂安妮对于中国并不陌生,2008年,她曾来到中国参加奥运会;对于中国女足也不陌生,她在去年的奥运会赛场曾攻破过中国女足的大门;对于长春女足,她同样不陌生,她的好朋友拉斐尔经常将长春女足的情况和比赛集锦发给她。本场比赛,“安妮公主”的确让球迷看到了她最美的一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