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预备队综述:鲁能止连败 上港3-0完胜恒大

2017-07-24 15: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8轮的争夺。贵州智诚预备队2-1力克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山东鲁能预备队1-0小胜长春亚泰预备队,前四名球队除了鲁能预备队外,全部输球。此外,上海上港预备队3-0完胜广州恒大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贵州智诚预备队2-1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

在贵州智诚预备队和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的比赛中,目前占据榜首位置的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威力不再,贵州智诚预备队趁胜追击,不断威胁对方大门,最终凭借着李营健和奥伦加的破门,以2-1的比分力克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为客队进球的是张利峰。

重庆力帆预备队1-0天津泰达预备队

本轮重庆力帆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预备队,最终凭借着尤里的破门,重庆力帆预备队1-0战胜天津泰达预备队。

江苏苏宁预备队1-0辽宁开新预备队

在江苏苏宁预备队和辽宁开新预备队的比赛中,江苏苏宁预备队凭借着李世洲的点球破门,最终1-0力克辽宁开新预备队,实现了一线队、预备队对辽宁的双杀。

山东鲁能预备队1-0长春亚泰预备队

山东鲁能预备队和长春亚泰预备队之间的较量颇为引人瞩目,因为这两支球队本赛季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前在鲁能预备队接连失利后,亚泰预备队一度站稳榜首位置,可惜上一轮他们也未能延续良好状态,被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反超。在本场比赛中,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易边再战后,第69分钟,李微破门帮助山东鲁能预备队1-0领先长春亚泰预备队。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1-0力克长春亚泰预备队,不仅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也顺利超越天津泰达预备队成为第三名。

上海上港预备队3-0广州恒大预备队

本轮上海上港预备队迎来广州恒大预备队的比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李圣龙和周正为上海上港预备队进球,主队取得两球领先优势。易边再战,高志杰再入一球,比分变为3-0。最终,上海上港预备队以3-0的比分战胜广州恒大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1-0天津权健预备队

本轮河南建业预备队迎战天津权健预备队,最终凭借着闫浩的破门,河南建业预备队1-0力克天津权健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1-3延边富德预备队

在广州富力预备队和延边富德预备队的比赛中,最终延边富德预备队反客为主,凭借着金波的两粒进球以及伏敏捷的破门,广州富力预备队1-3不敌延边富德预备队,为广州富力预备队进球的是曾超。

上海申花预备队3-0北京国安预备队

本轮上海申花预备队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预备队。第9分钟,吕征禁区内抽射首开纪录,比分变为1-0。易边再战不久,吕征突破造成对方禁区内犯规,申花预备队获得点球机会,陈涛点球破门,比分变为2-0。第55分钟,上海申花预备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孙凯任意球直接破门,比分变为3-0。最终,上海申花预备队3-0完胜北京国安预备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大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