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亮相中超榜首之战 上座率创纪录变成红色海洋

2017-07-24 17:0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主场上座率创纪录

7月22日,上海体育场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中超榜首“天王山”大战的吸引力,世界足坛顶尖巨星C罗现身的巨大魅力,把申城球迷的热情引到了最高点。主场作战的上港,两度落后,又两度顽强扳平。此役武磊梅开二度,上港最终2比2战平恒大。18轮过后,上港仍以1分之差紧追恒大。共有46717名球迷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创造了上海的主场上座率新纪录。

比赛开始前10分钟,头戴白帽、一身白衣的C罗在全场球迷巨大的欢呼声中来到球场中央。当被主持人告知,近几天是上海历史上最热的几天时,C罗自信且霸气地表示:“是我来到这里,才让上海变得更火热!”

随后,C罗用中文向球迷问好,上港球员卡瓦略与恒大球员张文钊上场接受了C罗带来的礼物。短暂的仪式之后,C罗进入休息室,观看上港与恒大的榜首大战,这也是C罗首次以个人身份前来中国。

当晚的上海体育场真的“爆棚”了。看台上放眼望去,一片火红:上港的红色、恒大的红色,还有球迷穿上了葡萄牙队或曼联队的红色。距离上海体育场上一次满座,还要追溯到1999年国奥队的中韩大战。

这场比赛, 两支中超最顶尖球队踢出了高水准,尤其是下半场所进4球,恒大阿兰带球突进直接远射得分;武磊扳回一球后,于汉超又门前包抄再次将比分超出。上港两度落后,逆境时刻,凭借本土球星武磊的两粒进球,最终以2比2战平领头羊广州恒大,继续保留着追逐冠军的希望。

本赛季至今,武磊已经攻入12球,连续5个赛季进球上双,不仅是本土射手王,更是追至射手榜第2位。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对武磊的出色表现评价道,“他攻入了两个进球,表现非常突出,为他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平 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