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言和 北控惨败

2017-07-24 17:1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和言和 北控惨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甲联赛昨日战罢第19轮,北京人和与北京北控本轮都表现不佳。北京人和客场2比2被垫底的保定容大队逼和,未能延续连胜势头。而北京北控客场1比5惨败于石家庄永昌队。

前18轮保定容大2胜4平12负仅积10分积分垫底,该队已经连续12轮难求一胜。而志在冲超的北京人和换帅后五连胜、客场四连胜。

不过昨日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容大队却开场就很快进入了状态,第6分钟,人和禁区内解围打在陈杰身上反弹,河太均转身抢点射门,皮球打入网内,人和1比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第28分钟,外援马西卡禁区内转身射门得手,帮助人和1比1扳平比分。扳平比分的人和球员士气大振,第30分钟,王刚右边路下底传中,马西卡禁区前点甩头攻门梅开二度。不过下半场战至第85分钟,容大右边路传中,河太均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人和门将张烈扑救脱手,刚刚替补出场的王寒冰门前抢点补射将球打入空门。显然,门将张烈的失误造成了人和队的失分。不过目前球队依然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落后领头羊大连一方队4分。

排名第三的石家庄永昌队本轮主场迎战北京北控队。永昌在上半场被动的情况下下半场发力,三外援轮番开火轰入5球,马修斯和穆伦加都梅开二度,阿德里亚诺也收获进球,最终主场5比1大胜北控。这场比赛也创下了永昌俱乐部队史最大比赛赢球纪录。失利后的北京北控队20个积分依然排名中甲第十位。 J190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刘大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