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老将:大家都担心LBJ会走 厄文有点太聪明了

2017-07-25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老将:大家都担心LBJ会走 厄文有点太聪明了

最近联盟最大的新闻莫过于明星后卫厄文向克里夫兰骑士队提出了交易申请。这一新闻震惊了整个NBA圈子,很多骑士队的球员甚至也到现在才反应过来,并且开始发表自己的看法。

骑士队老将理查德-杰弗森日前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发表了对于厄文申请交易的看法。杰弗森表示理解厄文,他认为这个年轻的明星球员正承受巨大压力,经历着比任何人都要艰难的时期。

杰弗森表示:“接下来就是我想要说的。我并不认为勒布朗、厄文以及勒夫,他们之间有发生权力斗争。我觉得,厄文是一个非常非常聪明的孩子。真的,他真的太聪明了。没有人知道他究竟有多聪明,他看到了球队管理层的动荡,看到了大卫-格里芬的离职,也看到了教练团队的变化等等的情况。”

自从勒布朗选择离开骑士加盟热火之后,骑士队一直把厄文视为球队绝对的核心人物。在勒布朗宣布回归之前,厄文刚刚宣布和骑士队续约了合同。然后,勒布朗决定回归。尽管勒布朗的回归,给厄文带来了总冠军,但显然他的内心还是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挣扎。

杰弗森表示:“我认为厄文在这段时间里经历了比任何人都要艰难的时刻。他是状元郎,他为三个不同的教练打过球,然后勒布朗回来了。如今呢,又有流言称勒布朗又打算要离队。”

杰弗森同样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其实每个人都渴望某种稳定,即便很多事情都是未知的。尽管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尽管我们赢得过总冠军,但是我们从开始到现在经历了比大多数球队都要起伏不定的艰难时期,我们依然有很多起伏。而且,我们接下来一年也会担忧着勒布朗是否会留队。对于任何人来说,这都是很艰难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