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最后一战 国际米兰1球小胜里昂

2017-07-25 09:0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米兰1球小胜里昂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南京站比赛结束,国际米兰以1比0击败法甲劲旅里昂,进球队员是替补登场的约维蒂奇。

国际米兰此前与里昂交手6次,打进16球、失9球,战绩为2胜2平2负。此役,国米主帅斯帕莱蒂采用4231阵型,小将皮纳蒙蒂出任单前锋,巴西中卫米兰达戴上队长袖标。第75分钟,国际米兰取得全场唯一进球。前场断球之后,约维蒂奇直传禁区右侧,马里奥回敲,跟进的约维蒂奇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破门。

本场比赛是今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前3场比赛中,AC米兰在广州以1比3不敌多特蒙德,随后他们又在深圳以4比0大胜拜仁慕尼黑;在上海站比赛中,拜仁在点球大战中以2比3不敌阿森纳。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谢泽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