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心跟嘴炮哥掐架?格林再遭起诉或被监禁90天

2017-07-25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还有心跟嘴炮哥掐架?格林再遭起诉或被监禁90天

去年夏天,因失冠而心情不爽的追梦格林在东兰辛市的酒吧袭击了一位密歇根州大的橄榄球运动员埃德蒙森,当时格林遭到了逮捕。但时至今日这件事情况仍然未能划上句号,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一位名叫丽莎-布卢姆的律师就此事伯向格林提出了新的民事诉讼。

去年7月份,格林在酒吧喝酒却遭到了埃德蒙森的语言挑衅,据目击者称,格林随即给了埃德蒙森一记耳光。而布卢姆所谓的新的民事诉讼据称是一位被认为是埃德蒙森的男子和他的匿名女友被暴力袭击的事件。

这起事件发生于格林被捕当晚的前两天(7月8日),据东兰辛警方透露,埃德蒙森表示在7月8日他和他的女友在进行露天烧烤时,格林及他身边的一些人掐住了他的喉咙,另外还有言语威胁。警方还补充表示,格林在去年7月10日上午也与埃德蒙森有过接触。如果警方公布的信息属实,那么可以说格林与埃德蒙森的冲突并不是偶然的。

布卢姆所在法律事务所发布声明指出:“与案件相关的这对青年男女将首次公开格林先生对他们造成的人身伤害,其中包括欺凌与一些威胁性言论。”该声明还要求格林道歉,并很有针对性的表示:“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没有任何人应该被欺辱。”

如果罪名成立,格林将面临最高90天的监禁以及500美元的罚款,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格林表示:“我会让我的律师处理目前的状况,我相信这一切会很快解决。”

丽莎-布卢姆出身于律师世家,在美国诸如凯西-格里芬(著名喜剧演员)等许多名人都是她的客户,这次格林被布卢姆盯上应该不是什么好事。目前,格林的代理律师尚未发表任何声明。

几天前,格林还热衷于跟格斗界人士“嘴炮哥”在网络上掐架,但现在他应该没有当时的好心情了,尽快把屁股擦干净别影响下赛季的比赛才是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