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发扣拦占优失误送24分 江川18分得分王

2017-07-25 09: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男排发扣拦占优失误送24分 江川18分得分王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7年男排亚锦赛在印尼揭幕。中国男排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3-0完胜泰国收获开门红。中国队在发扣拦占据明显优势,但自失环节较差。江川斩获18分荣膺得分王。

中国男排虽然在第一局和第三局赢得较为轻松,但是第二局却遭到了泰国队强有力的挑战,最终还是在关键分上把握住战机以29-27险胜。整场比赛,中国队进攻42-26、拦网10-4、发球8-5、失误24-19。

个人得分上,中国队两人上双,接应江川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副攻饶书涵赢得10分,主攻张秉龙替补入账9分,首发主攻季道帅和刘力宾分获7分和6分,副攻陈龙海得到4分,二传李润铭贡献3分,替补接应唐川航和副攻缪阮彤各得到1分。泰国队基拉于得到本队最高的13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邱

猜你喜欢